宝安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福中福社区专场落幕

居民与艺术家合影。

相声表演很精彩。

观众很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罗宇文 陈森泉 文/图)昨日下午,宝安文艺志愿者携丰盛的“文艺大餐”走进福中福社区,与社区居民一同迎新春,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

宝安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由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文联主办,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福中福社区等单位承办,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区摄影家协会等单位协办,旨在扎实推进区委区政府各项重点工作部署,构建具有宝安特色的文艺志愿服务体系,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祥和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为了将本次活动办得“高大上”,切实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区文联带领各文艺家协会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筹划。当日的活动丰富多彩,舞蹈《中国脊梁》、快板《笑声好》、民歌独唱《美丽的心情》、二人转《小拜年》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区文联主席史文集、秘书长黄超华,区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邹挺、罗跃芝等书法名家现场挥毫书写春联,受到广大居民的热捧,一副副散发着浓浓墨香的春联让整个社区提前有了年味。漫画艺术家麦平、郭喜忠、兜兜、张巍现场为居民作画,拿到画像的居民个个喜笑颜开。

史文集表示,本次活动展示了宝安文艺志愿者进社区惠民演出的热情,弘扬了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希望宝安广大文艺志愿者今后多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多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共享家园”的建设,宝安区文艺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