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对外交流平台 激发深圳创意发展动力

宝安产业转型升级中心举办成果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吴健柏)近日,记者获悉,“2019宝安产业转型升级中心成果周”于今日举办,活动持续开展至1月15日。此次活动共设有三大概念分区、十大主题展览、六大论坛分享等精彩内容。旨在为宝安区规划及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前瞻思维及创新模式。

据了解,深圳市宝安产业转型升级设计中心是以“产业转型升级”为服务方向,目标为深圳产业经济转型升级,是深圳市首个产业转型升级设计中心,帮助企业在遇到瓶颈时出谋划策,为企业提供“创意厨房”等服务,打造适合本企业转型的“美味佳肴”。

宝安产业转型设计中心成立两周年来,从实务探索的角度探讨了产业跨域融合的发展途径和特色风格的创意塑造,并深入挖掘了宝安的特色文化资源,积极为深台两地企业对接、项目对接、产业对接提供创建平台,完成了大量的设计及规划成果。据介绍,此次活动的举办便是对该中心两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及回顾。

此次活动,以创意设计风格塑造为主线,“文创+风格、产业+品牌、设计+生活”的形式,搭建可持续的创意设计公共服务平台。成为大众共享的“展示周”、与专业互动的“交流周”、与企业互动的“交易周”。

据悉,活动分为风格主题非遗文创区、设计沙龙区、项目策略实战展示区等三大主题内容,下设色彩材质:五感色彩材质库;设计思维:文化、创意、前瞻;创意厨房:萃取与设计沙龙;创意选书:设计书籍精选;风格主题非遗文创区:宝台赋;深度服务精选案例区;内容式园区升级的高速列车;自主品牌风格建构区;风格形象创意市集;麦轩食品品牌调研所等十大展区。同时还将举办前瞻策略思维、深度元素设计底蕴、原创风格与设计策略整合等六场论坛活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