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沙井调研沙涌、和二涌整治工作

加快推进污水处理二期工程建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陈稳耀)1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红瑛率队到沙井街道调研沙涌、和二涌整治工作,并召开沙涌、和二涌河长工作会议。

刘红瑛一行分别到沙涌、和二涌调研,在现场听取施工单位和有关部门介绍工程进度和整治情况。河道调研结束后,刘红瑛主持召开了沙涌、和二涌河长工作会议。会上,区环水局有关负责人对沙涌、和二涌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和监理工作情况。各级河长、段长就河道整治工作发表了意见。

刘红瑛对各单位、各部门在沙涌、和二涌综合整治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她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合同进度要求开展工作,加快建成污水处理二期工程,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动,形成合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河道整治工作,同时务必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