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中国》收官 新年福袋致庆宝安马

组图:宝安马跑出新风采,跑进新时代,提前为大家送出第一声新年祝福。

12月30日,招商蛇口·华侨城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在宝安区委区政府南大门鸣枪起跑。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黄敏,国际射击联合会副主席、奥运冠军王义夫,宝安区委书记姚任,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子平,中国田径协会社会活动部主任水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新闻部副主任毕然,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智美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FO沈伟,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区域总经理聂黎明等出席开幕仪式。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跑友酣畅淋漓地在宝安大道上,用奔跑的方式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跑出新风采,跑进新时代。

本次赛事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宝安区委区政府主办,宝安区文体旅游局、智美赛事营运管理(浙江)有限公司承办。赛事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欢乐跑3个比赛项目,其中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欢乐跑6000人。央视体育频道对赛事进行同步直播,向全国人民展示宝安所倡导的“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创新理念及多元文化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由来自肯尼亚的KIRPUGUT DOUGLASS KIMELI 以2小时19分18秒夺得,来自云南的选手段东杰以2小时20分44秒获得国内男子第一名。马拉松女子冠军由肯尼亚选手JEPKOSGEI SELLY 以2小时49分08秒的摘得,河北选手唐伟以2小时50分47秒夺得国内女子第一名。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宝马组委会为所有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新年福袋喜迎2019。每个福袋中都装有一张贴心祝福卡片,代表组委会向每一位给予赛事信任与支持的跑者提前送出第一声新年祝福。此外,为了确保赛事圆满成功,宝安区委宣传部向所有参赛选手和市民群众发出了文明倡议,制作的“奔跑中国,文明宝安”等提示语随处可见,时刻提醒跑友和观众爱护环境、文明跑马。

新使命引领新征程,正如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一样,宝安将以“领跑者”姿态逐浪湾区建设大潮。

晶报记者 柯季 通讯员 万杨 陈丹丹/文、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