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中国”2018赛季收官 吸引200万人报名践行全民健身使命

2018年12月30日,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开跑。

宝安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 去年12月30日,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顺利完赛,标志着2018年“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事完美收官。

该系列赛事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智美体育集团独家运营,在2018年迎来新升级新变化。以三大主题系列赛——“一带一路”“美丽中国”和“将改革进行到底”,构筑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最佳载体,赛事囊括中国最具特色的城市马拉松,续写国字号品牌、平台级赛事的风采。三大主题系列赛走过了长春、北京、襄阳、潜江、扬州、荣成、诸暨、汕头、深圳等城市,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和中国文化。

2018“奔跑中国”系列赛事从3月4日开始至12月30日结束,共有200万人报名,辐射人数达到4亿人,践行了全民健身的使命。赛道负责人共骑行约3376公里,投放物资120余车,仓库负责人分装包裹3万多个……组委会坚守岗位,政府各部门、医疗、安保、志愿者、供电、供水、环卫等各方面通力合作,克困难,为赛事顺利举办打下了基础。

2019年,“奔跑中国”系列赛事将迎来新征程。赛事负责人表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将不忘初心、坚定自信,更加努力为全国跑者打造全民健身的标杆赛事。”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